> 城市

“春风来 梨花开”中国蒲城第三届梨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三月的蒲城,万顷梨花绽放,满眼皆春色,漫地是花情。3月30日上午,“春风来 梨花开”中国蒲城第三届梨花文化旅游节在卤阳湖畔开幕。本次活动以“梨花”为媒介,通过举办系列文化体验活动,提高蒲城旅游知名度,打造蒲城旅游新形象。

图片5

本届梨花文化旅游节由陕西华山旅游集团蒲城有限公司、蒲城县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蒲城县委宣传部、政府办、文化和旅游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果业局、交通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信访局、电力局、交警大队、电视台、体育中心、孙镇政府、桥陵镇政府、陈庄镇政府、椿林镇政府、桥陵景区、清代考院博物馆、惠陵景区、杨虎城将军纪念馆、渭南卤阳湖文体旅游局、华旅集团营销中心等单位协办,以“赏万顷梨花 游将相故里 咥蒲城美味”为主题,3月30至4月3日在陕西蒲城县举行。

在开幕式上,蒲城县副县长钟磊、华旅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车宏伟;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淳先后致辞。

图片6

蒲城县副县长钟磊致辞

图片7

华旅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车宏伟致辞

图片8

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淳致辞

开幕式以一曲歌舞《春风来 梨花开》欢乐开场,同时邀请了旭日阳刚组合、黑撒乐队、五洲唱响组合以及华阴老腔等知名艺人和歌手同台献唱,星光熠熠、阵容强大,让传统音乐与现代音乐来一场时光碰撞,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图片9

开场歌舞:春风来 梨花开

开幕式现场还启动了百家旅行社蒲城行活动,同时中华慈善总会携北京丝路千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蒲城清代考院博物馆捐赠3700册图书,价值10万元,成立了“中慈爱心图书室”。(邓林菲)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