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顺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

3月26日上午,陕西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第4次网上报名情况公告发布后,大量考生集中登录报名系统,导致系统网络发生拥堵,一段时间内不能正常登录。记者27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我省将对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和网上缴费等时间作以延长。

提交报名信息截止时间从3月27日18:00延长至3月28日2:00。3月28日2:00前,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未通过前可以更改报考信息,审核通过后的报考信息不得更改。3月28日2:00至3月29日2:00期间,报考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各资格审核单位网上资格审核截止时间由3月28日18:00延长至3月29日2:00。

报考人员缴费确认截止时间为3月29日12:00。未按期缴费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请各位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抓紧时间提交报名信息、进行缴费确认,以免耽误报名。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顺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