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声音

镇巴: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摘要: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不断推动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近日,镇巴县各镇办、部门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掀起新一轮宣传高潮。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不断推动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近日,镇巴县各镇办、部门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掀起新一轮宣传高潮。

全县各镇(办)、各部门有针对性地加强直观宣传攻势,在辖区道路出入口、桥头、广场等地设置了大型户外宣传牌,主要交通路口、临街建筑工地上制作了一大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利用单位、超市、宾馆、商店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了扫黑除恶字幕,路标广告牌、小区公示栏、宣传栏制作了宣传画;通过开展进村入户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同时镇巴县电视台每天两次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政策、通告等节目。

截至目前,全县共设置大型广告牌45面,悬挂横幅549条,LED电子显示屏138面,张贴宣传公告栏94个,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页2万余份,通过此次大范围、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大大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更展示了党委政府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朱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