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多措并举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更是人民文明素养的实景展示。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西安航空基地不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提升垃圾分类指导员指导能力,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及局属保洁人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以《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内容及日常生活容易混淆的垃圾分类知识为主,通过提问竞答方式巩固垃圾分类知识,让全体工作人员将垃圾分类知识熟记于心,为开展垃圾分类指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加强垃圾分类指导员队伍建设,动员城管执法队员、小区院长、保洁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参与其中,共同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指导工作,向居民群众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和方法,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养成正确分类投放习惯,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居民生活主旋律。(彭昌堤、通讯员田笑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