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传承雷锋精神 红色会客厅在行动

今年以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将红色会客厅建设作为加强基层党建、提升党建服务水平的有效平台和有力抓手,摆在党建工作的突出位置。在全力推进硬件建设的基础上,丰富服务功能,创新活动载体,红色会客厅服务活力不断彰显。近日,沣西新城红色会客厅联合西部云谷园区非公企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沣西新城2019年“雷锋月”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安全用电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排查园区用电安全隐患,让雷锋精神在红色会客厅扎根传承。

图片5

陕西安通公共设施服务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西部云谷园区企业及设备用房,对用电情况进行逐一排查,认真查看各类用电设备接电情况,对私拉乱接、超负荷等不安全用电行为进行及时纠正,对严重老化、线径过细的线路进行更换。同时,全面排查漏电保护器安装运行情况,现场进行保护动作测试,对漏电保护器动作不灵敏的予以维护,确保企业安全用电。其间,志愿者服务队及时向企业员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讲解触电急救措施,增强企业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环境,同时也从源头上杜绝了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了园区安全平稳运行。

图片6 

此次活动是沣西新城红色会客厅创新“党建服务”新模式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沣西新城红色会客厅已经相继举办“猜灯谜、品元宵”“2019年优惠政策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会”“庆三八花艺沙龙主题活动”等各类活动5场次,同时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和红色商会,着力打造红色服务圈。后期,沣西新城红色会客厅将招募各类专业人才加入志愿者队伍,为辖区党员、群众和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服务,形成党建带群团、合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