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人在画中跑,大西安首个滨水马拉松,将于4月28日开跑

4月28日

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中国田协金牌赛事标准

大西安首个滨水马拉松

震撼来袭

万人齐聚在浐灞自由奔跑

半程马拉松7000人

迷你马拉松3000人

春天的浐灞

绿柳婀娜,春花绽放

用奔跑的热情应景春天的气息最恰当不过

4月28日灞河国际半马将鸣枪起跑

穿梭在浐灞的美景中自由奔跑

感受脚下大西安东部

现代、时尚、国际化新浐灞的独特魅力

来跟浐灞君看看都会途径哪里吧

西安世博园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大西安东部新中心标志建筑之一。

天人长安创意自然的长安塔,五彩斑斓鲜花正浓的长安花谷,还有五彩终南、丝路花雨、海外大观、灞上彩虹……在这里奔跑仿佛在画中徜徉一般,全然人在画中跑的既视感。

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

灞河北岸最亮眼的建筑群,即将建成的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将是西北地区功能最齐备、面积最大的一个综合性会展中心。

这里集会议、展览、节庆、演艺等多功能于一体,建成开放后,将立足浐灞生态区,辐射西北地区,进一步提升大西安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

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

这里是创业者的梦想实现地,西安"网红"创意园区,藏在西安闹市中的艺术之地。

艺术之花的独特建筑风格、亚马逊AWS、腾讯众创空间,这些标签吸引了不少人前来驻足。在奔跑中打卡"网红"地,也是棒棒哒。

西安艾美酒店

源自法国的酒店品牌,147米的高度,大西安东部最高建筑。

整座酒店外立面通体采用中空玻璃幕墙,散发着法式优雅和工业美学的意境。享受着灞河半马的愉悦,途中还能欣赏到大西安东部最高建筑,不错哟~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

欧亚经济论坛、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永久会址所在地。

浐河之畔灞水之滨,静谧恬淡的锦江酒店如同诗经中所言,宛如伊人,在水一方,静静的伫立河边。完美融合了非同寻常的欧式奢华风格,怡人的环境得到不少人的青睐。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这里有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梦幻的海洋公园,还有穿越时空隧道、重回远古时代的先祖部落景区……

其中,《驼铃传奇》秀剧场中央巧妙设计并修建一座可移动观众席,打破了世界单一舞台演出模式,通过旋转行走看台将观众送至较佳观演位置,带给大家全新的视听享受。

"体育+"与文化、旅游科技、会展深度融合

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展示浐灞生态区区域文化魅力

让更多的人了解时尚新浐灞,爱上浐灞

报名将在4月初启动

具体时间浐灞君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敬请关注

人间最美四月天

4月28日

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与您相约

在灞水之滨自由奔跑

呼吸着清风绿氧

感受一场人在画中跑的别样滨水马拉松体验

浐灞,等你来~

 

来源:西安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人在画中跑,大西安首个滨水马拉松,将于4月28日开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