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扫黑除恶丨捣毁26处窝点,查获114人,浐灞重拳打击传销绝不手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事关社会大局稳定

和国家长治久安

事关净化基层政治生态

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事关人心向背

3月12日凌晨5时30分,浐灞生态区组织工商、公安及各园办联合执法,出动人员共157名,集中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集中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部分小区前期摸排疑似传销窝点进行集中清查整治,并对部分已取缔窝点进行“回头看”。经过各部门提前筹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按照预先分组分头行动。

各执法人员快速行动、密切配合,对多个窝点同步突击清查,实施精准打击。经过突击奋战,共捣毁涉传窝点26处,查获涉嫌传销人员114人,教育遣散涉传人员114人。目前,执法人员正在对全部涉传人员进行逐人登记、逐一审查,并将对相关犯罪线索进行深入调查,严格依法查处。

这次行动也是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大对各类传销活动的清查打击力度,进一步压缩传销组织生存空间,斩断黑恶势力向传销组织渗透蔓延,维护社会治安,净化市场环境。

近年来,浐灞生态区坚持宣打并举、立足常态,充分发挥社区(景区)打传办和各园办、社区、物业公司等综合治理作用,始终保持多频次、高密度的日常宣传和严打重处态势,有效遏制了辖区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和蔓延。

今后,浐灞生态区将进一步贯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全力遏制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日常监管,切实维护区内经济秩序稳定。

平安是国家繁荣昌盛

人民幸福安康的前提

对黑恶势力坚决“亮剑”

刻不容缓

守护百姓安居乐业

浐灞使命在肩

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西安市扫黑办有奖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9-86756110,110

●举报邮箱:xasaoheichue@126.com

●邮政编码:710016

●举报地址:西安市文景路市公安局扫黑办

浐灞生态区扫黑办有奖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9-83622073

●举报邮箱:cbdhbgs@163.com

●邮政编码:710024

●举报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中段公安浐灞分局刑侦大队

 

来源:西安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扫黑除恶丨捣毁26处窝点,查获114人,浐灞重拳打击传销绝不手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