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陕西西咸沣东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3月18日,“陕西西咸沣东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共产党陕西西咸沣东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陕西西咸沣东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为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物业集团的成立是沣东新城国有企业体制改革的成果体现,也是沣东集团打造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的重要尝试,这对沣东集团探索资本市场,实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意义重大。

图片17

2019年是西安市追赶超越攻坚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作风建设强化年,也是西咸新区实施加快追赶超越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是乘势而上、奋力加速的关键之年,沣东集团紧扣沣东新城管委会“追赶超越、提质增效”的工作总要求,全面加强战略优化,积极探索国有企业体制创新发展新路径。沣东集团通过对国内物业行业市场的考察与分析,对物业行业发展趋势调研与交流,经沣东新城管委会批准,决定成立陕西西咸沣东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组建成立物业集团是沣东集团积极落实沣东新城管委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新公司将立足沣东,按照市场化公司运作,以体系内业务为基础,向市场拓展项目,扩大物业服务规模,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打造集团化、市场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创建物业服务优质品牌。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公司打造成物业行业内的标杆企业。物业集团还将积极响应新城宜居环境建设要求,强化基层生活服务供给,凸显新城宜居环境建设以人为本的建设内涵,做好关乎民生和新城形象的管理建设及服务工作。以“五星级店小二”的高标准,为企业对接客户做好服务,为沣东新城全力构建稳定、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再添新动力。(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