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京广传媒总部项目签约落户西安航天基地

3月18日上午,西安航天基地与京广传媒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航天基地管委会顺利举行。在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及西安市人民政府参事张宝通的共同见证下,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与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广传媒)董事长刘晓阳签订了京广传媒总部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

图片9

此次签约仪式由航天基地管委会副主任李雷主持,京广传媒董事高波、西部企业家商会秘书长陈妍之、西安宝鼎资本董事长张亮,以及管委会中层干部、京广传媒中层管理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斌与刘晓阳一行进行了座谈。王斌对京广传媒总部落地航天基地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安是世界历史名城、华夏精神故乡,位于西安“科创大走廊”上的航天基地,科技、历史、文化底蕴都非常深厚。京广传媒作为山东省重点文化企业,其文创产业全国知名,相信公司总部落地航天基地后,必能加快区域文化产业发展,为航天基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能量。王斌强调,航天基地会竭力为投资者营造一个清正廉明的政商环境、稳定成熟的政策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诚信法治的市场环境,将以五星级“店小二”的服务标准,竭尽全力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助力京广传媒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10

刘晓阳感谢航天基地对京广传媒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京广传媒作为新三板挂牌的文化传媒企业,经过23年发展,已形成完整的企业管理体系、完善的运营模式,具有成熟的实践运作经验。航天基地产业优势明显,科创氛围浓厚,营商环境一流,与京广传媒发展“文化+科技”、登陆科创板的发展目标非常契合。此外,公司也计划将产业板块中的中国文化思想研究院、古书博物馆布局在航天基地,希望能通过3至5年发展,将京广传媒成功打造成全国性的文化名企,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助推城市文化事业的发展。

京广传媒总部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在辖区积极布局“京广阅刻”等年轻文化社交图书新零售连锁书店。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航天基地与京广传媒的各项优势,在“文化+科技+资本”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力争将航天基地建设成为国内独具特色的高科技文化示范园,开启发展新模式,完善产业配套功能,提高区域竞争力,促进航天基地产城融合全要素发展。(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