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及时处置央视3·15晚会曝光问题

3月16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相关问题,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及时进行处置。

就晚会中曝光的西安市临潼区一利用废弃养猪场开展违法医疗废弃物加工、陕西易龙芯科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制拨打骚扰电话电子设备以及西安腾辉家电服务公司蒙骗消费者问题,省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向西安市进行了通报,要求迅速组织力量依法处置。西安市相关部门立即组织执法力量连夜取缔黑作坊,并对两家涉事企业进行了核查。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派出督查组,对涉事区域存在的违法生产和经营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3月16日,省市场监管局专门组织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西安市迅速查处央视3·15晚会曝光问题的相关情况,还特别对校园周边辣条等食品的安全问题作出专题部署,要求全系统迅速行动、及时查处。 (记者 徐颖)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及时处置央视3·15晚会曝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