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冯正霖:中国运输航空持续102个月安全飞行

3月14日,民航局召开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守航空安全生命线,着力防范化解航空安全风险。

今年1、2月份,民航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同比分别增长10%、12.9%,航班正常率为82.13%,同比提高1.08个百分点。春运40天,民航共运送旅客7288.2万人次,比去年春运同期增长11.4%,在各种交通运输方式中增速最快;日均保障16628个航班,平均正常率约80.42%,同比增长0.34个百分点。

冯正霖指出,航空安全是民航业发展的生命线。截至2019年2月,中国运输航空实现了持续安全飞行102个月。初步分析102个月以来的安全信息数据,要高度警惕传统风险的严重危害、风险点的变化转移和新型风险的不断增多,以及空防安全、网络安全风险。(楠雪)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冯正霖:中国运输航空持续102个月安全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