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警用装备巡展活动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些先进的警用装备,觉得十分震撼,也更加安心,对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这对我们社区平安和谐有了保障,我要为此次活动点赞!”3月12日上午,西安高新区扫黑办联合丈八街办、工商高新分局、食药监高新分局、公安高新分局巡警大队在枫林绿洲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警用装备巡展活动,来自枫林绿洲的居民张大妈在活动中说。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手册、海报等宣传品和警用装备,西安高新区高新路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为志愿者和社区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讲解。宣讲内容涉及扫黑除恶重要意义、黑恶势力十大类表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及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等。

西安市工商局高新分局和食药监西高新分局负责人从行业监管角度与群众面对面讲解了行业治乱和防范消费欺诈、非法集资及食品安全方面相关知识,提升了群众维权意识。巡警大队民警对活动中展示的警棍、防暴盾、防刺服、攀爬绳等警用装备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并与志愿者和社区居民进行互动。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宣讲和巡展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基层社区居民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攻坚仗。下一步,西安高新区将在各镇(街)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巡展活动,让扫黑除恶意识深入人心。(李靖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