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宝鸡:118个重点项目助力麟游发展

2019年,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结合县情实际,开拓创新,高点起步,高位谋划,计划实施市、县级重点项目118个,总投资296.13亿元,年度投资105.52亿元;谋划重大前期项目17个,总投资891.41亿元,全面助力麟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2

麟北综合商务区建设项目

麟游县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征求工作,所有项目征集精准把握“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投资导向,紧密结合麟游县委、麟游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十三五”规划,突出“能源化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社会事业”等领域。

图片3

旬凤高速麟游段建设项目 

近年来,麟游县牢牢把握追赶超越总基调,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不断提升谋项目的针对性,激发干项目的主动性,增强抓项目的时效性,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包抓、一个责任部门牵头、一套专门班子推进、一个责任人联络”的工作机制,深入开展“晒项目、比作为、促发展”活动,在全县形成了全力以赴抓招商,跑项目,争资金,赶进度的良好局面。据悉,麟游县一季度续建项目应复工15个,截至目前已复工15个。新建项目61个,目前已开工56个,5个未开工项目正在积极办理手续当中,已开工项目占计划实施项目的93%以上。

图片4

九成宫怡心谷康养度假区建设项目  

开工的重点项目主要涉及煤化工、健康养生、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其中九成宫·怡心谷康养度假区建设项目是2016年9月份在宝鸡举办的中西部商品交易会上,麟游县人民政府与陕西省水务集团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是围绕中省市健康养生产业规划,打造的集住宿餐饮、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休闲服务项目,规划占地940.306亩,建成后将对促进健康养生服务专业化、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2019年,麟游县将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马爱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