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召开社会组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18年度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西安市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培训暨西安市社会组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布置会议》相关安排,全面启动2018年社会组织年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党建、社会组织信用信息平台录入等工作。3月13日下午,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召开沣西新城社会组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18年度检查工作部署会议,人社民政局、党委组织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教育卫体局、党委宣传部、行政审批局等业务负责人,辖区社会组织机构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图片23

会上,人社民政局业务同志就年检的具体要求、程序、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演示录入西安市社会组织信用信息平台。各业务主管单位、行政审批局也就年检及2019年日常工作开展作出了具体安排。

图片24

扫黑除恶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分别安排部署了社会组织领域内的扫黑除恶专项、基层党建工作。同时各社会组织机构代表现场签订了《沣西新城社会组织扫黑除恶承诺书》。

图片25

最后,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副局长韩萍对各社会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对做好社会组织年检和信用信息录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建设;三是坚决杜绝和防止社会组织参与涉黑涉恶的社会活动;四是借助年检审核契机,加强对各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指导和服务。

图片26

下一步,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将深入指导各社会组织年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党建、社会组织信用信息平台录入等工作。推动基层党建深层次,多元化发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覆盖;督促年检和社会组织信息信息平台录入工作顺利完成。未来人社民政局将与各社会组织紧密联系,携手促进新城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共同治理的新局面。(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