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长乐东路(幸福路—浐河西路)慢道3月15日起封闭施工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政部门获悉,3月15日至5月28日,市政部门将对长乐东路(幸福路—浐河西路)慢道进行改造施工。

据了解,长乐东路(幸福路—浐河西路)慢道因近年来承担公交车通行功能,道路出现沉陷、裂缝。为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及道路的安全和舒适性,市政部门对该路段进行改造提升。

为了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交通造成的影响,本次施工将分两个阶段进行:3月15日至3月31日对长乐东路(铁路桥—长乐路地铁站)北侧慢道进行全封闭施工,全长447米;4月1日至5月28日,对长乐东路(幸福路—浐河西路)南侧慢道进行全封闭施工,全长2272米,由西向东分四个区段围挡。

施工期间,如遇雨天工期顺延,市政部门会在重要分流路段设置交通导向标志及安排专人疏导交通,届时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择路绕行。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长乐东路(幸福路—浐河西路)慢道3月15日起封闭施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