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在大西安农民节品农产品 秦汉特色饱你口福眼福

3月8日至10日,第二届大西安农民节在长安区王曲街办南堡寨村举行。秦汉新城带着优质农产品参加了大会特色农产品展,选送红颜、章姬两个品种精品草莓参与全市草莓品鉴活动。

图片22

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西安市农监局局长杨稳胜、西咸新区管委会总规划师陈默、秦汉新城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等亲临展区指导工作,现场品鉴展出的农产品。

图片23

展会上都有什么呢?

张裕瑞那酒庄葡萄酒、秦汉鲜花港花艺、丫丫秋葵系列产品、品令瓜子、秦御茯茶、鑫诚蔬菜、葡小淘精品葡萄、展库家庭农场优质草莓、秦汉小麦石磨面粉……本次展会秦汉新城组织了9个单位40多个系列产品参展,其中包括 “五子富民”工程重点培育的名特优产品。

图片24

近年来,秦汉新城以传统民俗村、农业园区、休闲农庄为依托,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同时秦汉新城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揽的要求,坚持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精心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图片25

秦汉新城始终坚持以民为先,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着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安居乐业的田园生态示范新城,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张可悦)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