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加强占道经营和野广告 治理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根据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文件精神及高新区扫黑办有关要求,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加强全区占道经营和野广告治理工作。

图片11

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前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讨论,并就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切实夯实部门职责,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深入开展。

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继续深入排查占道经营和野广告治理工作中非法圈地占道强行设摊摆点、充当保护伞收取保护费、内外勾结、涉嫌“养摊收费”及阻挠执法、暴力抗法等扫黑除恶线索。加强蔬菜早市、放心早餐、夜市摊群点等便民早夜市日常监管力度,坚决查处超时超范围经营行为。坚决清理取缔和打击查处盘踞在繁华街区、学校周边、医院、地铁站口、城乡结合部等人员密集区域“村群乡团”流动占道经营商贩、出店经营“钉子户”现象,并加大辖区网格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并查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和沿街商户出店经营现象,并依法收缴随意散发各类宣传品,同时排查涉黄、涉枪、涉毒、涉赌、贷款诈骗、讨债、暴力、邪教、反党反政府等违法犯罪信息野广告现象,及时发现涉黑涉恶线索,上报并移交公安及相关部门。据悉,本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90人次,清理占道(出店)经营827处,暂扣非法占道经营工具23件(其中三轮车8辆);清理各类随意散发张贴野广告74处,收缴宣传品2225份,批评教育散发宣传品人员9人。西安高新区占道经营和野广告治理领域暂未发现扫黑除恶相关线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切实净化和提升了西安高新区城市市容环境,提高市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西安高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