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2019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开放报名 众多顶级福利待领取

致敬祖国,致敬青春!在五四青年节让我们一起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有痕、青春不朽,2019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4日在长安区鸣枪起跑,报名已于3月11日上午10:00开放,参赛名额先报先得!

图片4

赛事时间2019年5月4日(周六)上午7:30

▍赛事地点:西安市长安区

▍竞赛项目及规模

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限报4000人,先报先得

青春跑项目(6.5公里)限报6000人,先报先得

▍报名时间: 3月11日10:00 – 3月17日22:00

▍报名费

*重磅福利——在校大学生免费报名!

*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成功后报名费将不予返还。因免费名额为公益福利,为避免恶意浪费,组委会将于比赛结束后进行统计,如免费报名后无故缺赛(特殊原因需在赛前致电组委会进行说明),两年内不得参加该赛事。

▍报名流程

登录官网填写报名资料→选择参赛项目→阅读参赛声明→填写参赛信息→提交信息→通过信息审核→支付报名费获得参赛资格(大学生报名选手免收报名费)。

▍报名办法

1、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4000人,青春跑项目限报6000人,采取先报先得,额满即止的方式。(注:其中用于赞助商名额为半程马拉松项目480个,青春跑项目480个;媒体名额为半程马拉松项目100个,青春跑项目150个,实际开放报名数量为半程马拉松项目3420个,青春跑项目5370个);

2、报名成功后报名费不予退还,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参赛资格;

3、在校大学生报名选手需提供学生证照片;

4、本届赛事不设精英选手直通名额;

5、完成网上报名通过审核后获得缴费资格的选手,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官网进行缴费;

6、请选手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组委会将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实,一旦发现有虚报行为,则取消其2019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参赛资格。

▍参赛选手年龄要求

1.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须年满16周岁以上(2003年12月31日前出生);

2.青春跑项目年龄限10周岁以上(2009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选手,10周岁—13周岁未成年选手需要老师或家长陪跑;

注:18周岁以下(200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未成年人参赛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同意参赛并签署参赛声明。领取参赛物品时需提交参赛声明及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参加比赛。报名者须确保提供的身份证明真实、完整、有效,若有不实,所有责任由报名者自行承担。

▍参赛资格要求

所有参赛者必须本人参赛,不得出现替跑或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参赛的情况;所有参赛者的信息和参赛资格必须通过组委会的审核方可参赛。

亮点一:直通西马

2019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净计时前100名即可获得直通“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的参赛资格,跑过长安半马意味着你即将踏上西马赛道圆梦西马,一定要加油哦!

亮点二:800张音乐节门票免费送

2019长安国际青年音乐节800张门票免费赠送,2019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是长安区打造的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同时,在5月4日下午另一项青年节系列活动“2019长安国际青年音乐节”也将唱响青春,马拉松赛事报名结束后,将在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800人,免费赠送音乐节门票。

亮点三:在校大学生免费报名

为了更好的弘扬青年文化,凸显高规格、高品质、高标准的国际化赛事,本次赛事将以更青春、更公益的态度,推出在校大学生免费报名的重磅福利,在校大学生报名需上传本人学生证照片,以青春的名义集结精英青年,在长安大学城的赛道上重温青葱岁月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亮点四:加入团中央系列赛事体系

“2019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是全国首个加入团中央系列大型马拉松赛事,由团中央宣传部共办,以致敬祖国、致敬青春为主题,邀请国内外众多高校学生全面参与,打造一场真正的大学生体育运动盛会,在长安大学城的赛道上尽情的挥洒汗水,展现大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曲江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