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天基地举办“扫黑除恶”宣传快闪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3月10日,西安航天基地举办“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一场生动的“快闪”活动向市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意义。

图片9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邀群众在扫黑除恶签名墙上签名,鼓励群众勇于揭发黑恶势力行为,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家住山水领秀小区的李女士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航天基地随处可见形式多样的宣传内容,使她感到安全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图片10

伴随着一阵悠扬的小提琴声,快闪活动在航天六院科技广场拉开帷幕,近五十名演员热情演绎了朝气蓬勃的团体舞蹈,以及《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扫黑除恶得民心》《歌唱祖国》等歌曲合唱。表演过程中,群众高举扫黑除恶手牌,不断挥舞手中的红旗,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图片11

“此次快闪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市民张先生表示。据了解,此次快闪活动分别在世子公园和航天六院科技广场举办,通过活动,航天基地积极发动群众力量,使他们热情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