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重视安保工作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提升保安初级管理者综合能力

保安初级管理者,即银行监控中心、营业网点保安班组长,其工作能力直接关系着银行本部及各网点的安全状况。新年伊始,为全面提升保安初级管理者工作能力,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2月26日至28日组织保安班组长进行全方位提升培训。

培训遵循“从零学习、从头做起”原则,教育保安班组长怀揣空杯心态,全身心参与此次培训的各个环节。培训分理论、实操两部分,涵盖保安班组长主要工作内容,理论方面包括一日工作流程、接送库警戒、上岗交接班、治安巡逻及防火巡查、报警设备测试、监控设备操作、消防安全知识、吞没卡处理等。

培训采取交叉分组的形式由分队长带队分别到西大街、汉城路、长安区支行等优秀保安班参观,讲解并示范标准工作流程。此外还邀请海康威视技术人员对保安班组长进行监控设备操作、简易故障识别与处理等培训,提高监控设备使用能力。

此次培训突出基础性、系统性、针对性、实用性,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实践,进一步加深了保安班组长对安全保卫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安全保卫知识与工作能力,规范了工作流程,对于全行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图片1

图片2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