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行安全保卫誓师动员大会

3月5日晚,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分行广场举行安保誓师动员大会,全辖各机构保安员全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该行传达了监管及总行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总、分行关于重要期间工作部署的有关内容,要求保安队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不打折扣的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要保持安全敏感性,监控中心要做好全行24小时远程实时监控,密切关注和掌握全行安全动态,网点保安员要加大安全巡查范围及巡查频次,加强对办公区域、营业场所来访情况的严密监控,及时对形迹可疑人员和不明身份人员进行排查;三要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强对信访突发事件等处置要点的学习和领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维持网点营业秩序,应急分队要坚守岗位,随时做好应急准备,为突发事件处置赢得时机和主动。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以集体展示擒敌拳的形式进行郑重表态,同时也标志着2019年分行保安队伍训练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1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