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民生银行宝鸡分行开展“家园时光”主题系列活动

为更好营造“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的家园文化,提升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民生银行宝鸡分行年初启动“家园时光”主题系列活动,3月4日首场入职周年员工“家宴”在职工食堂举行。

家宴上,八位入职周年员工欢聚一堂,与行领导一起纪念在民生的难忘时光。每位员工畅谈在宝鸡分行的感受和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宝鸡分行的热爱和祝福。宝鸡分行负责人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勉励员工在宝鸡分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沉下心多一份付出和历练,多一点收获和成长,积累技能,提高收入,为团队和宝鸡分行多做贡献,更好地为家人和自己负责。

宝鸡分行“家园时光”主题系列活动是分行继“员工日”、幸福出游计划后又一用心举措,旨在强化员工与宝鸡分行同成长、共发展的情感认同,提升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本项活动将贯穿全年,持续开展。

未来,民生银行宝鸡分行将继续围绕“发展”这一主题,用心精准扶贫、聚力家园文化和热心公益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努力使各项再上新台阶,助力追赶超越。

图片1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