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领略英伦贵族尊荣生活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办英伦主题私享晚宴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邀请美国运通等国际知名机构,在曲江凯悦酒店成功举办主题为“领略英伦贵族尊荣生活,品鉴伦敦皇权中心绝版古董奢宅”的私银客户私享晚宴。

活动现场鲜花点缀、烛光交映,充满迷人的英伦风情。来宾们用英式火漆印章签到,复古而又别致。入座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高兴向嘉宾们致欢迎词,表达了对嘉宾的祝福和感谢。伴随着西式餐点的点缀,宴会的气氛逐步步入高潮,与会嘉宾频频举杯,品味英式贵族生活。

活动共分三个环节,首先由国际知名的英国管家协会代表作了英式管家服务体系的介绍,近距离领略了英伦贵族服务的独特魅力。随后,国际知名物业服务机构仲量联行从英国建筑的角度,带领客户品鉴了英国皇权中心的古董宅邸的建筑细节,感受纯正英伦格调。最后,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进行了现场的授权仪式,尊贵体验尽览无余。

本次活动高端特色的细节体验让在场嘉宾频频点赞,树立了民生银行私人银行高端品牌服务形象。建立跨机构合作的高端服务体验平台是民生银行私人银行打造私享服务体系的重要部署,该行将继续联动境内外知名服务机构,建立个性化的专属特色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