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代表团开放日陕西:利用枢纽扩大开放

3 月7 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陕西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67 家中外媒体的107 名记者对陕西省代表团8 位代表进行了集中采访。(陕西日报记者 宋红梅摄)

“陕西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是实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高铁直达4个直辖市和15个省会城市,64条国际航线连通全球26个国家。”在3月7日举行的陕西代表团开放团组讨论会上,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代表说。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生荣代表说,“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陕西中欧班列(西安)的出发点,去年中欧班列(西安)开行班次是前一年的6倍。”

“我们要围绕着国际化、法制化、便利化这条路走下去,把政府的服务做得更有温度,更加符合老百姓和市场主体的要求。”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代表表示。(记者 周小苑 张丹华)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代表团开放日陕西:利用枢纽扩大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