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提素展志 巾帼不让须眉

3月5日,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总部机关举办了以“强化女职工能力提升、发挥总部服务职能、促进项目目标责任制落地”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机关4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高宝锋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周晓芳作了题为《找准维权抓手,做实女职工权益维护工作》的知识讲座。周晓芳就女职工工作内容、女职工关爱措施和陕西省女职工相关特殊政策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女职工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剑飞向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大家在公司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女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公司发展撑起“半边天”。张剑飞强调,广大女职工要进一步凝聚思想,提高素质;增强能力,岗位建功;树立家风,奉献社会;服务引领,促进“项目目标责任制”落地。

活动中,男职工代表仪大卫、张创、郭紫阳、鲁永辉、刘劲阳以歌曲《懂你》和诗朗诵《弱水情》表达了对女职工的节日祝福。女职工代表高瑾、王欢、尚禹、张嘉闻也以手语《感恩的心》表示感谢。同时,公司女工委还专门组织全体女职工通过手工DIY亲手为自己制作一支独一无二的口红,作为节日礼物。

女职工代表张虹表示,今年三八节,不仅收获了知识,懂得去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提高法律意识,还感受到公司对大家满满的关怀和祝福,今后会更加自信阳光的面对工作和生活。(郝荣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