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林德-双信跨境电商西北总部”项目签约 暨“进口货”APP上线仪式在秦汉新城举行

3月6日上午,“林德-双信跨境电商西北总部”项目签约暨双信“进口货”APP上线启动仪式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行。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孝出席活动。

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表示,秦汉新城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宗旨,全力当好五星级“店小二”,支持企业在这片沃土茁壮成长。希望双信集团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抢抓自贸区建设机遇,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把项目做大做强、做优做精,推动企业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努力成为大西安跨境电商新典范。

图片1

双信集团总经理徐万磊介绍项目情况后,秦汉新城与双信集团签约。双信集团项目经理陈夏介绍“进口货”APP线上购买支付流程。随后,“进口货”APP上线暨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三秦国际购物节正式启动。

图片2

双信集团董事长杜红甫表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的营商环境以及行政效率让企业如沐春风,企业将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填补新城线上服务空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智慧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美好生活需求,推动消费升级,加速区域高品质商业发展,提升区域人气聚集。

双信集团是跨境物流的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雄厚、业务范围广泛、带动能力强。此次签约的“林德-双信跨境电商西北总部项目”和上线的双信“进口货”APP,致力于在秦汉新城自贸区打造以跨境电商线上线下体验中心、综合商务中心为基础的西北五省区最大的跨境商品集散中心。

图片3

陕西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西咸新区自贸办相关负责人,秦汉新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夏静、张长生、杜增印及秦汉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张良 通讯员 张一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