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首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渭南华州区成立

记者6日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渭南市华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日前正式揭牌成立。

据介绍,华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陕西首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也是华州区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服务中心将突出服务职能,统筹服务保障、政策宣传、沟通联系、规范管理等各项工作,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办实事,努力开创华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华州区下步还将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充实完善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军转安置领导小组,成立华州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4月底前全面建成“两站一中心”落实人员、完善职责、保障经费,全面建成华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张红中)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陕西首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渭南华州区成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