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康军主持召开西咸新区2019年审计工作会议

3月5日,西咸新区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会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等三项审计工作部署会,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纪工委书记姜志华参加会议。

1

会议传达了中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审计署2019年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等三项审计进点会议精神,听取2018年新区审计工作报告和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

康军表示,审计工作作为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共财政资金的“守护者”,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安全员”,新区各级审计部门要站在新区事业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突出审计为中心工作服务的意识,推动新区审计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康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新区审计工作。新区审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审计工作新要求,不断创新审计新理念,紧紧围绕新区各项中心工作,着力推动新区审计事业发展。

二要锐意进取,全力做好各项审计重点工作。要紧扣新区重大决策、重要政策落实开展跟踪审计,持续开展对招商政策兑现、重点项目建设、产业扶持培育等政策落地的跟踪审计,积极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三要加强协作,形成审计工作强大合力。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推动形成审计“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同时要推动和规范审计工作,提高审计处理的准确性和审计建议的可操作性,不断提高审计法治化和科学化水平。

四要强化队伍建设,锻造审计“铁军”。各级审计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培训,提升审计人员专业水平,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铁军”。

西咸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新城、西咸集团、园办分管审计工作的负责同志,各新城审计局、西咸集团、园办内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西咸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