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扫黑除恶丨既要广而告之 更要雷霆出击 看浐灞行动

2月24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工商浐灞分局针对辖区灞桥集市每周日逢集的实际情况,组织广运潭工商所联合城管、质监、园办等部门执法和工作人员共20余人,深入灞桥集市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公布举报电话,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普及率和知晓率。

1

在当天的活动中,广运潭工商所共汇总有效走访记录185条,梳理了无票据收取摊位费、卫生费等经营户反映集中的问题等,将进一步对收集的线索问题进行整理,联合相关部门逐项进行认真调查处理。

2

连日来,工商浐灞分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和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浐灞生态区有关工作部署,全员发动、广泛宣传,持续加大走访摸排和市场执法检查力度,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迅速营造形成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掀起了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