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打造西安东部新中心 浐灞生态区建设国际文旅新纪元智造基地

灞柳依依,诗韵传世,以生态为根,以生态为魂,以生态为体,引领时尚生活,激发文旅变革。这里是大西安东部文旅新中心,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永久会址所在地,在这里,旅游不仅是看身边的风景,在这里,旅游更是舒适惬意的生活。

1

灞河最亮眼的建筑,灞柳风雪,碧波荡漾,沙鸥翔集,两河交汇,大型国际会议举办地,外事活动承办地,中国新丝路的开放窗口。

超越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超越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西部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国家级“丝路国际会展中心”,这里,是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集会议、展览、节庆、演艺功能为一体,填补大西安无10万平米室内展馆空缺,设计上隐喻城墙,理念上呼应丝路,被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亚太区办公室总监点赞,是浐灞文旅产业标志性项目之一,是浐灞打造大西安东部会展之都的旗舰。

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精彩画面,演艺第一秀:

数万群众为何彻夜狂欢?漫漫长队究竟为何而排?这里,有会跑的观众席;这里,有呆萌的南极企鹅;这里,有大漠之舟骆驼;这里,有憨倒众生的北极熊;2018年获评文旅界“奥斯卡”,中国唯一获此殊荣的演艺项目;这里,是《驼铃传奇》秀。

3

“春晚”导演郎昆盛赞“最好的演艺”。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大漠雄风;在这里,你可以品味异域风情;这里是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有大剧院、海洋公园、水世界、先祖部落景区;这里是浐灞文旅产业+的典范之作;它是中国十佳文化演艺创新示范单位;它是中国最美海洋文化旅游胜地;它是浐灞“顶天立地”的文旅大项目;它是西安文旅行业的丝路传承新旗手。

大西安最甜蜜的小镇,居西安最甜蜜的小镇之首;西部首家一站式婚庆服务基地,入选西安市第一批特色小镇,西部地区婚庆甜蜜产业休闲中心;这里,是世园婚庆文旅小镇。

婚庆产业做到了“特而强”,服务功能做到了“聚而合”,这里有浪漫典雅的欧式建筑,这里是环境优美的拍摄场地,被网友誉为“最幸福的景区”。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年度最受欢迎文旅小镇”,这里就是世园婚庆文旅小镇。

4

文旅未来充满想象。“给我一天,还你千年”,中国故事,西安文化,世界水平,宋城品质,这里是宋城“中华千古情”文化综合项目,被誉为是世界人生必看三大节目之一。牵手浐灞的幕后大BOSS宋城集团,旗下的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

文化的活力源于创意,创意的生命在于文化,浐灞生态区首家文化创意产业园,第四代新兴立体孵化生态园区,这里是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获评2017最具创新力文旅商业地产项目

获评2018年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文化+旅游+生态+服务,助推文旅经济蝶变升级,浐灞文旅,未来前途无限。

5

莫道江南美,风光浐灞优;红霞笼秀岭,碧水荡莲舟;百鸟鸣金柳,繁花映玉楼;四时开画轴,景点不胜收。如今的浐灞生态区,以生态为根、文化为魂、旅游为体,将区域文旅精品工程串珠成链,将美丽风景变成美丽经济,助力大西安打造世界文化之都,世界旅游时尚之都,为提升中国文化的世界影响力贡献“浐灞力量”。(浐灞生态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