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陕西宝鸡 :金台区总投资61.65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月2日,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台区金河工业园铝单板加工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下达开工令,宝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徐勇出席开工仪式。

图片3

金台区区长宁怀彬主持开工仪式

这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5个,总投资61.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35亿元,涵盖工业、商贸物流、房地产开发、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和民生等多个领域。包括总投资21.7亿元的盈怀鑫苑大都汇项目、总投资6.8亿元的紫汀苑建设项目、投资2亿元的金河工业园铝单板加工项目、投资1.2亿元的叉车配套提升及新能源叉车项目等一批产业化项目在当天开工建设。

图片4

据了解,2019年金台区共安排区级重点项目七大类177个,总投资743.69亿元,年度投资148.88亿元。其中市级重点建设项目35个,总投资520.55亿元,年度投资88.3亿元。这些项目的组织实施必将进一步优化金台区产业结构,加速动能转换,增强发展后劲,助推金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宝鸡推进“四城”建设做出新贡献。(马爱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