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宝鸡:总投资108.95亿元 陈仓区一季度5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月4日上午,宝鸡青啤15万吨纯生扩能技改暨陈仓区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据悉,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56个,涉及产业项目、农业项目、商贸物流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民生项目、生态环保项目六大类,总投资108.95亿元,年度投资46.24亿元。

图片1

2019年陈仓区共确定了172个重点项目,其中续建项目34个,新建项目138个,项目总投资340.51亿元。包括总投资18亿元的陈仓中路片区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3.2亿元的大明国际西部酒店用品批发市场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陈仓区李家本草中医药研发生产项目等,其中,宝鸡青岛啤酒15万吨纯生扩能技改项目位于陈仓区科技工业园区,由青岛啤酒宝鸡有限公司投建,总投资1.6亿元,新建每小时40000瓶纯生生产线一条,新建无菌车间、改造包装车间等,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4.4亿元,新增税金1亿元。这些项目的投资建设,将为陈仓区区域经济飞速发展夯实基础。  

图片2

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下达开工令,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出席开工仪式。(马爱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