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科集团志愿服务月启动 助力西安高新区“美丽之城”建设

3月1日,西安的天空飘着细雨,不时有风吹过,让西安市民感觉冬天并没有走远。虽然天气寒冷,但在西安高新区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基地二期园区内,一群身穿“你我共参与 西安更美丽”白色服装的青年志愿者正拿着各种工具开展“道路清扫”、“垃圾捡拾”和“大擦洗”志愿服务活动,而这群热情、活跃的青年志愿者,则成为当天这个区域最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4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10余名青年志愿者们,在园区内擦洗标识牌,捡拾烟头、垃圾,清扫道路等,宣传了环保理念,传递了青春活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图片5

图片6

据了解,这群可爱、可敬的青年志愿者是西安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组织的公司员工,此举也是高新配套公司落实西安高科(集团)公司的部署,坚持组织团员青年和广大志愿者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也积极践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同时通过雷锋月活动让市民关注生态保护和支持西安高新区“美丽之城”建设。

图片7

图片8

据高新配套公司团支部书记王雅妮介绍,本次活动是西安高科(集团)公司团委、工会共同组织的第三届“你我共参与 西安更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西安高科(集团)公司团委将在3月每个周五组织所属17个团组织、近500名团员青年志愿者统一着装,兵分几路,开展集中志愿服务。而高新配套公司团支部在接下来的志愿月内,将陆续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勤俭节约”宣传以及“服务进社区,青春促和谐”敬老等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青年员工学习新时期雷锋精神,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内容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道德观。为高新区“大干123,建好首善区”、“五城一体一根本”建设和西安高科(集团)公司创新突破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