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临潼度假区这三条路竣工通车啦!

路网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市民群众的日常生活,近日,西安临潼度假区路网建设又传好消息,博望三条路顺利竣工验收并通车使用,快来一起看看吧。

近年来,西安临潼度假区路网建设亮点多多,从2010年建区以来,先后建设了凤凰大道、骊山大道两条贯通度假区东西的“大动脉”,并且加快建设了芷阳一、二、三、四、五路,紫霞一、二、三、四、五路,临顺大道等连接两条“大动脉”的线路,不断在路网建设上下功夫,新建续建道路,缓解通行压力,完善片区路网结构。

11

2月26日,相关单位组织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单位,邀请质监站和相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博望三条路道路市政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12

博望三条路道路市政工程包含博望二路、博望三路、骞村一路西段,这三条道路全长1.2千米。项目位于绿地·骊山花城项目周边,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及配套设施。其中,博望三路起点位于凤凰大道,终点位于骞村一路(西段),长约301米,红线宽约32米。

博望二路起点位于凤凰大道,终点位于骞村一路(西段),长约300米,红线宽约24米。骞村一路(西段)起点位于博望三路,终点位于芷阳四路,长约601米,红线宽约32米。(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