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基层、一线拓展,开展扫黑除恶进社区“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部门包抓工作。按照“部门包抓、分户管理”的原则,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系统性、拉网式走访排查活动,确保入户走访率100%、群众知晓率100%、线索排查无遗漏,全面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参与率和满意度。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安航空基地紧密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精心组织、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全民发动,以摸排、宣传、打击为主,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分子发起凌厉攻势,形成人人喊打的氛围,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热潮,为西安航空基地发展创造好的营商环境和宜居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西安航空基地组织派出所、社区干部等对辖区常住和暂住人口,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和线索摸排。同时组专班、建台账,定期深入辖区项目、建筑工地的现场一线,到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精明西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恒隆缤纷城等辖区企业和项目单位,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致重点工程、项目单位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公布举报途径,鼓励企业员工对破坏、扰乱、阻挡工程推进的行为及时举报。

西安航空基地还将继续采取线上监管+线下排查等方式,加强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全面排查和日常监管,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同时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讲动员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传递西安航空基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彭昌堤、通讯员吴娇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