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加大多维宣传力度 西安航空基地全方位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能和管辖范围,借助“大走访、大排查”活动,深入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在各企业、学校、建筑工地、银行、社区等人员密集地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还广泛利用媒体平台资源,网上网下互动结合,利用广播、电视、报刊、互联网、门户网站、公众微信、微博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此外,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制作抖音、短视频、微视频、漫画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造互联网宣传矩阵。利用各类宣传活动,广泛发动人民群众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大力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家家知晓”的良好氛围。

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充分发动和依靠市民群众,在辖区碧水蓝庭、元和聚宝苑等小区人流量密集处设立宣传点,向市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行动的重大意义,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政府大力开展扫黑除恶行动,我们居民的工作生活也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市民张女士如是说。

截至目前,企业、建筑工地、居民小区醒目位置张贴《航空基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以及宣传海报2000余份,发放宣传页3500余份,在基地微信公众号及微博上开设“扫黑除恶”专栏和话题,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展示西安航空基地扫黑除恶的决心和行动。(彭昌堤、通讯员吴娇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