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办税制新规下的财富规划与传承专题讲座

2月22日下午2点,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携手泰康人寿举办了主题为“税制新规下的财富规划与传承”专题讲座,特邀曾就职于国家税务总局的法律和税务咨询顾问史玉峰教授为私人银行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当前宏观税制环境发生重大变化,财税制度与企业家客群的资产规划息息相关。史教授以其深厚的专业背景、从业经验和丰富的咨询案例为基础,深入浅出地指出了当下高净值人士对于财富规划的方向。他重点分析了当下税制环境的三点变化,个人将成为税收征管的重点,企业端则有减税降负的趋势,而资金往来成为监控的重点。同时强调基于税制环境发展的变化,企业或个人客户的资产形态的选择将成为税务筹划的关键之一。过往的有形资产、金融资产是税收的征收识别体系,合理的规划个人及企业资产形态可以实现合规要求下的税务成本的节约。演讲结束后,活动安排了一对一交流环节,客户踊跃提问,与史教授展开咨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民生银行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