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百家旅行社进大荔”活动启动 助推旅游发展

摘要:为了贯彻落实“旅游旺县”发展战略,促进全域旅游发展,陕西省大荔县于2月26日至27日,开展了“百家旅行社进大荔”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旅游旺县”发展战略,促进全域旅游发展,陕西省大荔县于2月26日至27日,开展了“百家旅行社进大荔”活动。来自省内的百家旅行社代表、有关镇(办)、部门、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住宿餐饮界代表等120余人齐聚大荔,共谋旅游发展大计。

图片1

本次活动采取线路体验和推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先后实地体验了大荔境内的平罗农业公园、丰图义仓、中国枣文化博览园、福佑古寨、同州湖等景区景点。通过观美景、赏民俗、品美食等,亲身体验了美丽大荔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及独特的风土人情,为各旅行社开发和推广大荔旅游线路奠定了基础。在2月27日上午举行的推介宣传和启动仪式上,渭南市文物旅游局纪检组长郭雅文、大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丁为大会致辞。来自大荔县旅发委的讲解员移步换景、全方位对大荔旅游资源及产品进行现场推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朝皮影”为与会人员展示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文化盛宴。与会旅行社代表就大荔县的旅游发展、景区建设、旅游元素配置完善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为大荔县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开拓旅游市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了吸引更多旅行团来荔旅游,大荔县旅发委主任岳志军还现场解读了旅行社进驻大荔激励政策,并与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签订“引客入荔”旅行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参会的旅行社吃了一颗定心丸。最后,中共大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文秀宣布:“旅游旺县” 百家旅行社进大荔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在本次推介会上,大荔县还向各家旅行社推出了四条特色旅游线路:五美大荔环线游(大荔高铁站---丰图义仓---同州湖---同州沙苑);绿洲沙漠风情游 (大荔高铁站---八鱼石墓博物馆---同州沙苑---英考鸵鸟园---皇家牡丹园---同州湖);黄河湿地风光游 (大荔高铁站---丰图义仓---黄河湿地---多彩渔村---福佑古寨);温泉度假休闲游(大荔高铁站---冯村现代农业科技园---育红温泉度假村)。(邓林菲)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