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今年陕西“春风行动”计划举办501场招聘会

2月15日,陕西省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在铜川市阳光广场举行。当天,8000余人进场咨询洽谈,2200人进行了求职登记,1080人达成了就业意向。在达成就业意向者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135人。

今年“春风行动”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对象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据了解,今年的“春风行动”中,全省计划举办501场招聘会。其中,374场招聘会将走进镇(街道)、社区、室外广场、车站、企业等人员相对密集的区域,为广大劳动者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的就业服务;71场属于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包括64场扶贫专场招聘会。这些招聘会将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设立了专门的服务台,主要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江苏省共组织81家优秀企业参会,提供7492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32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与江苏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记者 李羽佳 通讯员 独萍 孙文超)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今年陕西“春风行动”计划举办501场招聘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