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岳华峰参加市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2月14日下午,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参加经济组分组讨论时强调,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更好发挥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

岳华峰来到经济组,认真倾听委员发言,进行交流沟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西安追赶超越加速度、提质增效奋争先的重要一年,也是政协工作进一步务实进取、全面发展的一年。市政协常委会组织带领全体委员,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政协贡献。

岳华峰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畅通渠道,搭建平台,发挥界别特色,提高履职水平。要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军民融合发展、民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开展协商建言活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记者文艳)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岳华峰参加市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