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全面展现新年发展新气象

2月12日,西安航空基地举行2019“追赶超越”攻坚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作风建设”强化年动员大会暨“一网通办”安排部署会,迅速传达西安市“三个年”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以扎实的工作面貌,全面展现新年发展中新局面、新目标、新作为。

2018年,西安航空基地奋力拼搏,各项任务全面完成甚至翻番,实现了多个突破,较好地践行了“追赶超越”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行政效能革命,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构建服务体系,营商环境稳步提升。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印发了“干部作风大提升”行动方案,开展了“不忘初心”大调研,推进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干部作风整体向好,上下心齐气顺、风正劲足成为主流。

新的一年里,西安航空基地围绕“三个年”的具体落实,将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以各项工作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着力推进追赶超越再攻坚,抢抓大西安北跨和工业大走廊发展战略机遇,以建设三生融合航空新城为目标,加快重点重大项目的落地,强化招大商引强资工作力度,强化队伍建设,大力营造“航空争优我当先”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系统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航空基地追赶超越,实现争先进位目标。

着力推进营商环境再提升,大力落实西安市营商环境“123”系列举措,瞄准最高标准、最高水平,坚持系统施策,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地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实现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全面进步,不断增强西安航空基地核心竞争力,为西安市营商环境建设实现“从跟跑到并跑、从并跑到领跑”的革命性转变贡献航空担当。

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再强化,深刻汲取秦岭违建、黑臭水体整治和大棚房问题教训,牢记西安铁军“六条铁规”,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之以恒改作风正风纪,扎实推进主体责任落实,用足用好“三项机制”,以作风改进的力度,换取加快发展的速度,力争实现新发展,全面展现新作为。(彭昌堤、通讯员雷飞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