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王永康看望慰问老同志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代表市委看望慰问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祝愿全市离退休老干部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王永康来到崇业路干休所,登门看望崔林涛、孙殿奇、傅继德、郝树茂等老同志,细心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疗养、学习锻炼等情况,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学习生活和医疗保障等是否落实到位、还有什么实际困难,并向他们一一送上新春的祝福。

王永康简要介绍西安市有关工作,与老同志们共同回顾西安改革开放历程。他说,2018年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经济旺、产业旺、人气旺、商气旺、旅游旺,这些成绩都是在一代又一代老领导接续奋斗、不断推进的基础上结出的硕果。老领导们是西安改革开放的领导者、推动者,情况熟悉、经验丰富,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大西安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多走走看看,感受“西安年·最中国”的浓厚氛围。

王永康要求,西安市委老干局等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爱,把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老干部生活起居、医疗等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及时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王永康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对一年来我市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一年来大西安的变化有目共睹,经济指标、幸福指数和城市面貌、干部工作作风风貌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对西安的发展倍感自豪、充满信心。老同志们就更好发挥西安区域辐射带动作用等提出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安发展,为大西安追赶超越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一同看望慰问。(何兴龙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祝愿西安离退休老干部新春愉快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