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年•最中国】春节假期来泾河新城乐华城“百戏闹新春”让你嗨翻天

不久前,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双旦光影狂欢节”已经获得了广大市民和时尚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如今,春节重磅活动和超级福利再度来袭,“乐华城百戏闹新春”将于正月初一至十五嗨乐启幕!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开年首秀,万人篝火狂欢、花式灯谜长廊、新春潮社火……齐齐上演,带给全西安不一样的新春狂欢体验!

新春狂欢,好戏开锣

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之外还可以去哪儿玩呢?这是很多乡党都在考虑的问题。坐落在泾河新城的乐华城融合中西特色,引入传统民俗和现代游乐元素,特推出“百戏闹新春”活动,为传统中国年奉上不同以往的游玩攻略!

万人篝火狂欢、醉美灯谜长廊、新春潮社火,N重民俗演艺轮番上演,ZUI潮新春欢聚地喜迎全城来客,只要大家踏进乐华欢乐世界,便可感受到浓郁的新春沉浸式氛围。

风情小吃逛不停,皮影戏、木偶戏,惊喜体验不停歇;参与西游降魔挑战赛,勇闯5重关卡赢精美好礼!西北地区与众不同的新春大PARTY,就看小伙伴能不能hold住了!

同时,室内儿童场馆——童梦王国暖心开放,春节亲子畅游乐淘淘,更有百万红包豪礼,正月初一至十五惊喜放送!赶紧和朋友们一起,踏上新春嗨乐之旅吧!

《秦汉·风云》特效演艺,开年首秀

继休闲娱乐体验板块之后,泾河新城乐华城以秦汉文化为背景,斥巨资打造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剧目取自《霸王别姬》《四面楚歌》《项羽本纪》等历史资料,高度还原秦汉时期的史诗传奇!

2019版《秦汉·风云》斥资数亿元,经由3轮改版和数年升级排演,从剧本、设备、舞美、特效进行全维度升级焕新后,3.0版盛装回归,开年首秀!“蒙太奇”式声、光、电的表现手段、6D全感官体验震撼来袭,带大家身临其境看秦汉!

第三幕·修阿房宫

第四幕·霸王伐秦

相约“乐华城百戏闹新春”,白天在乐华欢乐世界体验新春民俗与时尚,晚上看《秦汉·风云》特效演艺,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通通齐备,尽情感受“西安年·最中国”的魅力,让2019新春“年味儿”“潮味儿”更十足!(通讯员 陈冲)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西安年•最中国】春节假期来泾河新城乐华城“百戏闹新春”让你嗨翻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