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进万家 市民齐点赞

泾河新城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笔尖上的墨香,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深深祝福。随着春节临近,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宣传部(文广新局)联合辖区崇文书院书法家们深入泾河新城各街镇,为广大干部群众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腊月的阵阵寒意,挡不住书法家和群众的热情。铺纸、蘸墨、下笔……来自崇文书院的10余位书法家一到场就拉开架势,笔走龙蛇,尽情挥毫。接过一副副风格各异的大红春联,群众脸上洋溢着温馨幸福的表情。“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既增进了干群之间的感情,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而且还很好地烘托了年的气氛。”现场群众纷纷为泾河新城“西安年·最中国”活动点赞。

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透露着人们对新年的期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义写春联活动逐渐深入,截至目前泾河新城已送出春联3000余副。随后,书法家还将深入泾干街办、永乐镇、崇文镇、高庄镇,继续通过新春送春联活动,为群众营造欢庆、吉祥的节日氛围。

图为泾河新城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轩辕杨子 )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进万家 市民齐点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