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绿色循环发展

1月30日上午,省人大代表、省长刘国中参加商洛代表团审议。 记者 母家亮摄

1月30日上午,省人大代表、省长刘国中先后来到安康代表团、商洛代表团参加审议。

安康代表团赵俊民、陈莲、杨忠、陈勇、赵璟、马英,商洛代表团陈俊、郑光照、沈毅、崔华锋、马飞等代表先后发言,就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国中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落点实,通篇贯穿着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反映了人民的意愿。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司法为民的理念,顺应了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期待。我完全赞同这三个报告。

刘国中强调,安康、商洛发展潜力巨大,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突出绿色循环发展,切实保护优美生态环境,壮大绿色环保产业,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重点抓好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要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持续增强经济活力。要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作风和高超本领,一件接着一件干、一年接着一年干,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绿色循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