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御井路(凤城四路-凤城五路)计划6月底通车

御井路(凤城四路至凤城五路)路面沥青已铺设完成 记者 南江远 摄

“这条路路面施工和路灯安装已经完成,等绿化工程完成后就可以通车了”。御井路(凤城四路至凤城五路)目前正在进行绿化方案的设计,计划今年6月底正式通车。

御井路北起凤城五路,南至凤城四路,全长318米,道路红线宽50米,为双向八车道。1月30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该断头路路面的沥青已经铺设完成,路两边也安装上了崭新的路灯。工作人员说,该道路于2018年6月开始施工建设,于2018年12月底完成了道路、雨污水、自来水、天然气、通信、电力管道铺设,以及路灯、交通标志标线等施工内容,目前只剩下道路两侧的绿化工程,等天气回暖后将尽快施工,力争提前通车。

“这条路打通后,从北二环到凤城五路去就不用绕行北辰大道了,很方便。”出租车司机陈师傅告诉记者,这条路打通后不仅能够缓解北辰大道的交通压力,也将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南江远)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御井路(凤城四路至凤城五路)计划6月底正式通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