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海信互联网电视用户突破4000万

海信电器日前宣布,海信互联网电视全球累计激活用户目前已达到4037万,其中国内用户 3225万,海外用户 812万,日活用户突破1450万,增幅达31.8%。

海信电器方面表示,海信互联网电视迅速崛起,受益于海信电视长期以来积累的品牌价值和领先的内容运营能力。

中怡康、奥维云网两大机构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海信电视全渠道销售额、销售量占有率均居中国市场第一,在65吋以上大板市场,海信已超越索尼和三星成为中国电视第一品牌。

在海外市场,2018年海信电视销售量同比增长55.3%,销售额同比增长32.3%,在美国、加拿大以及英、法、意、南非、日本等重点国家和地区都表现出强劲增长势头。

近年来海信旗下“聚好看”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布局视频、教育、游戏、购物、应用等业务,智能推荐、精细化运营、智能语音、图搜等服务的深耕带来用户粘性持续增长。尤其是海信推出的VIDAA AI系统,解决了目前智能电视发展瓶颈,为用户带来真正好用的人工智能体验,也带来更高的用户活跃度。

据海信电器相关负责人透露,2019年海信将全面上线海外VIDAA AI系统,预计到2020年,海信互联网电视全球用户数将突破6500万。

来源:经济参考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海信互联网电视用户突破4000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