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2019年新春文化惠民巡演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展示西安高新区27年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1月30日上午,由中共西安高新区党工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承办的“2019年新春文化惠民巡演启动式暨首场演出” 在东大街道东大村村委会文化广场举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东大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雪峰、东大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明出席活动并共同开启启动杆。 

file0002

虽然天空下着雨,但丝毫也阻挡不了群众们看演出的热情。听说有文艺演出,东大村的群众早早就赶到村委会文化广场等待,而现场精彩的节目也让到场的观众赞不绝口。欢快的舞蹈《幸福高新》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之后,到场观众共同欣赏了群口音乐快板表演《腾飞的高新》、 音乐剧《普法劝导在高新》、群口曲艺说唱表演《改革开放四十年丰碑》等原创节目 ,以及杂技、小品等精彩的文艺演出。

file0001

据悉,首场演出将启动春节期间在各个街镇开展的20场惠民巡演。通过精心组织、创作编制的积极向上、形式多样、艺术性强的基层惠民演出,让广大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准的节日文化盛宴,真切感受到西安高新区对街镇的托管红利,享受改革开放以来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激发全区人民三次创业的热情,为建好创新、富强、美丽、时尚、幸福的首善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