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莲湖区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改革案例评选活动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以来莲湖改革创新成果,挖掘和总结一批改革实践经验,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播莲湖改革声音,西安市莲湖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改革案例评选活动。

图片1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全区上下的积极响应。根据评选规则,在案例推荐和审核初选的基础上,区委改革办从部门、单位、街道等提报的改革创新案例中,遴选出了18个优秀案例进行投票复选。

投票复选从1月28日开始,至2月2日结束。通过莲湖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悦享莲湖”及政府门户网站为18个优秀案例进行投票。

此次投票活动,得到了辖区各部门、各单位组织社区、学校、驻地单位等踊跃参与积极响应,在全区营造了人人支持改革工作、人人分享改革成果的良好氛围。(刘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