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800多万公里安全无事故 陕西好运校车获评西安高新区交通安全典范

800多万公里安全无事故 陕西好运校车获评西安高新区交通安全典范

西安市高新区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春运工作部署动员会议日前闭幕。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吴志超,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法处处长车强,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国兴,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政委李润华等领导以及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安监中队民警及辖区监管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对2018年度先进单位代表、优秀车管干部代表和优秀驾驶人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值得一提的是,陕西好运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连续四年获得该项殊荣。

近年来,校车安全问题一直都是社会关注话题。为了防止驾驶员在运营中产生麻痹大意意识,滋生交通隐患,陕西好运校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车辆采用宇通牌国标制式校车,校车内外装有4个摄像头,24小时无死角监控到全车内外,使乘车学生更加安全。每辆校车都配备1-2名专业校车随车照管老师,所有上岗驾驶员都经过安全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目前,陕西好运汽车服务于高新区、未央区、经开区、莲湖区等,自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安全行驶800多万公里,无一例交通事故。正是这样的工作态度,陕西好运汽车连续四年荣获高新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西安经开第一学校还授予2018年“优秀企业”荣誉称号。(记者 田涯)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800多万公里安全无事故 陕西好运校车获评西安高新区交通安全典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